エントリーの編集
エントリーの編集は全ユーザーに共通の機能です。
必ずガイドラインを一読の上ご利用ください。
記事へのコメント0件
- 注目コメント
- 新着コメント
このエントリーにコメントしてみましょう。
注目コメント算出アルゴリズムの一部にLINEヤフー株式会社の「建設的コメント順位付けモデルAPI」を使用しています
- バナー広告なし
- ミュート機能あり
- ダークモード搭載
関連記事
乐山石材有限公司
来源:技术 时间:2021-08-10 20:17 乐山石材有限公司grzx2,惠州陶瓷有限公司,吉林电气机械营运部,兴安... 来源:技术 时间:2021-08-10 20:17 乐山石材有限公司grzx2,惠州陶瓷有限公司,吉林电气机械营运部,兴安盟养殖有限公司,宿州塑料有限公司 【创意港】 作者:张玉玲 暑期即将结束,一些家长和学生关于电子游戏的“猫鼠”大战也将告一段落。尽管家长并不乐意,但玩电子游戏已成不少青少年间司空见惯的娱乐方式。 观众在首届电竞音乐节上体验VR游戏。新华社发 如何对未成年人玩游戏进行管理,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热点。不少家长抱怨游戏企业“唯利是图”,极力开发让玩家喜欢的爆款游戏,想方设法地用每天打卡、团队合作等互动方式吸引用户,纵容“成瘾性消费”,让青少年沉迷其中。为此,行政主管部门不断加强管理,通过严控游戏版号,限制娱乐时间等方式,努力形成新规则、新生态,引导游戏业从野蛮生长走向有序发展。 这些年,大家对于电子游戏的认识渐渐统一:不能把电子游戏当成“洪水猛兽”,处处设防,也不能“放任自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