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グ

2010年3月24日のブックマーク (10件)

  • Kindle for PCを使ってみた(続)

    前回の記事を読んだ読者から、アマゾンのキンドルショップから、電子書籍のサンプルデータをパソコン上のKindle for PCに送ることは可能では、というご指摘をいただきました。あらためてキンドルストアで手順を確認したところ、サンプルを送る際の送付先をプルダウンメニューで選べることが判明(右図を参照)。さっそくサンプルデータをいくつかKindle for PC宛てに送ってみました。 目についたの無料のサンプルを落とし、「とりあえず自分がいま興味がある」のライブラリーをつくっていく」という、前回のコラムで書いた「デジタル積ん読」がKindle for PC上でも可能というわけで、これは朗報です。 日ではダウンロードが解禁されていませんが、すでにアメリカではキンドルストアで購入した電子書籍iPhoneで読めるKindle for iPhoneが公開されています。また、アップルがiPhon

  • Kindle for PCを使ってみた

    アマゾンがキンドル用のコンテンツをPCでも読めるアプリケーション、Kindle for PCのベータ版配布を開始したので、さっそく使い始めてみました。アプリケーションを立ち上げると、アマゾンで購入した電子書籍の一覧が並ぶはずなのですが、手元のキンドルに比べ、なんだか淋しい感じがします。そう、Kindle for PCではキンドルにダウンロードしたサンプル版が表示されないのです。 キンドル用の電子書籍の大半はかなりのページ数まで読めるサンプル・ファイルを提供しており、それらをどんどんダウンロードすることで、キンドルは一種の「立ち読みマシン」「積ん読マシン」としても非常に便利なのですが、現状のベータ版をみるかぎり、Kindle for PCはあくまでも「購入した電子書籍コンテンツ」を管理するシステムであり、格的なビューアというわけではないようです。ためしにKindle for PCからキンド

  • 五南文化廣場網路書店

  • 金石堂:中文書、英文書、雜誌、文具、服飾、禮品、百貨購物

    我們怎麼又累又不快樂?阿諾史瓦辛格的「有用」人生,讓我不再迷惘 身為二十代末端的一員,我原先對作者的印象其實只有:手臂很粗的動作演員、斜槓加州州長,和那句歷久不衰的「I’ll be back.」……直到讀了《有用之人:阿諾史瓦辛格改變命運、養成不敗意志的人生7律》。 你可能不知道,在成為健美界傳奇之前,阿諾不過是個奧地利窮小子,在酗酒又家暴的父親管教下長大。如此黯淡的日子裡,雜誌、電影、新聞上的美國圖像,為他構築了「總有一天要去美國」的夢想,而健美即是他選擇的道路。憑藉三倍分量的訓練菜單,和願意向新健友求知的虛心,他斬獲無數獎項,最終戴上「健美之神」的王冠。 登上顛峰了,該休息了吧?阿諾的野心卻沒有止步於此。如果前環球先生雷格.帕克可以扮演電影《大力士和女俘》中的海克力士,他也可以當英雄。但演藝之路沒那麼好走,有人嫌他的名字太長太拗口,有人批評他的奧地利口音,還有人說他的身材過於魁武,只配

    金石堂:中文書、英文書、雜誌、文具、服飾、禮品、百貨購物
  • 誠品網路書店-透過閱讀,我們開啟與世界溝通的窗口

    話題夯機10月出貨🔥PENTAX 17 底片相機 購買需知: 1.以上規格,如有差異,依原廠官網公告為準。 2.收到商品後,請仔細確認商品正確、外觀可接受、確定要購買,再拆封 開機使用,以免影響您的權利。 退貨注意事項: 1.退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未拆封狀態且外包裝完整包裝 。 2.商品一經連網 插卡 WIFI 藍牙 配對使用,導致原廠保固期計算開始,不得無條件辦理退貨。 3.商品只要連接網路,會自動註冊,保固就開始計算,且無法註銷,等同於商品價值已受損,若退貨我方須收取30%之價值損失。 4.如為未開通但已拆封使包裝無法復原,須收取10%之價值損失。 5.依據民法第259條第六項:應返還之物有毀損、滅失或因其他事由,致不能返還者,應償還其價額。 ★商品為非破壞性包裝,請確定購買後再拆封。 鑑賞期非適用期,除新品瑕疵,否則一經使用,恕無法接受退貨服務。 退貨時請保持包裝及內容物完整無缺件

    誠品網路書店-透過閱讀,我們開啟與世界溝通的窗口
  •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卡塔莉娜》作者、人類學家畢尤在巴西的「生命療養院」偶遇一位院民,也就是書名的「卡塔莉娜」。卡塔莉娜和別的院民不一樣,她常低頭在筆記上寫東西。而這《字典》中的詩,也收錄於書中,於是我是在讀一「精神病院」書時,讀到一位「精神病人」的詩集;之所以用了引號,是因為稱之為「精神病院」是一種權宜、苟且的說法,但好懂。 卡塔莉娜是因為「瘋了」被他先生送進去的;但作者一步一步揭開卡塔莉娜的醫療檔案時... 《小城畸人》可謂眾神之神,1919年出版以來如一柄跨海長劍,戳透貫穿一世紀。它透過多個看似獨立的短篇,對核心主題旁敲側擊,縱橫串連呼應,啟發了雷.布萊德伯里寫《火星編年史》、福克納寫《去吧,摩西》、H.P.洛夫克拉夫特寫《亞瑟.傑明》、艾默思.奧茲寫《愛與黑暗的故事》、哈金寫《光天化日》、伊麗莎白.斯特勞特寫《生活是頭安靜的獸》、《一切皆有可能》,吳明益《天橋上的魔術師》、《苦雨之地》取徑也相

    博客來網路書店
  • 儒家美學與經典詮釋

  • 漢字書法之美-舞動行草

  • 簡明臺灣史(中日對照)

  • Q vs. Against Q(Q擁護と反Q)の基本的意味(IQPの資料リンク追加) - Comments by Dr Marks

    Q擁護派を歴史的に(といってもせいぜい250年しか遡らないが)分類したり、個々人のQ擁護の色分けはとてもブログでできることではない。それぞれの変形は限りがない。しかし、基的には共観福音書(マタイ、マルコ、ルカ)の成立にはマルコ伝とQ資料があればよいとするのがQ擁護の立場であり、これを二資料仮説(Two Source Hypothesis)という。二つの資料とは他でもないこのマルコ伝とQ資料だ。そして、一つ一つ検討してみればわかることなのだが、Q擁護の立場は以下のことに集約される。 Q資料とマルコ伝を元にマタイ伝もルカ伝も編纂され、マタイ伝とルカ伝との間には影響関係がない。(Q派にとってマタイとルカに影響関係があるとすると論理的に破綻する。)つまり、Q派はマタイもルカも共にQとマルコを参照したが、お互いのものは参照していない、となる。 Q派も共観福音書の成立順位は古いほうからマルコ、マタイ

    Q vs. Against Q(Q擁護と反Q)の基本的意味(IQPの資料リンク追加) - Comments by Dr Marks